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现车到店 首批提供2.0T及3.2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7:29  网上车市

  奥迪Q5已于10月29日上市,上市车型搭载2.0T及3.2升自然吸气两种引擎配置,共4款车型都装备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越野性及操控性。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Q5展车及现车已到店,Q5共分为2.0T运动款、2.0T越野款、3.2L运动款、3.2L越野款4款车型,目前店内两种排量车型都有现车,颜色有红色、灰色、金色、银色车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请及时与店内保持联系。据奥迪4S店内人员透露,今年内将发售大概1000台现车,全国共有140多家4S店,平均每家可发5-8台现车,预计现车情况非常紧张。不过店内还透露,明年将提高Q5产量,也许明年供货可相对得到缓解。  

  

 

  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mm、1880mm以及2810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0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驶灯。

  

  

 

  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

  编辑点评:奥迪Q5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K和宝马X3,论价格Q5具有一定优势,并且在品牌认知度及认可度上,奥迪也具有较大优势。越野性能方面,奥迪独有的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提供足够的最出色的驱动力分配,达到最好的越野性。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