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上市BMW X3优惠5万 最低售价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0:13  易车网

  自进入市场以来,BMW X3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其出色的敏捷性和出众的高效性确保了它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声誉,不过在太原市场BMW X3的表现远不如BMW X5 (配置 图库 口碑) ,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奥迪Q5上市更进一步刺激到BMW X3得终端售价,现在的优惠幅度为5万元。

BMW X3 厂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xDrive25i 领先型 53.90万 50万 3.9万
xDrive25i 豪华型 58.10万 54万 4.1万
xDrive30i 66.50万 61.50万 5万

  

  BMW X3前后的保险杠单元均被分为两层并且与车身同色,样式非常醒目,再次强调了其动感而优雅的高品质外观。从侧面看,更低的动人线条强调了审慎的楔状造型。其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尾灯组件在LED水平灯带上采用了透明的玻璃灯罩,使车辆的外观设计在夜间仍然显得魅力十足。

  

  09款宝马X3 xDrive25i 领先型,搭载了BMW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4气门技术/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2750-4250rp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s,最高车速为21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1L。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