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奥迪Q5正式上市 售价57.7-6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1:04  三峡晚报
奥迪Q5
奥迪Q5

  (三峡晚报) 10月29日,奥迪中国宣布,进口奥迪Q5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2.0TFSI、3.2FSI两个排量,每个排量又分别有越野版和运动版(S-line)两种车型,总计为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售价从57.7万-67.8万元不等。

  进口奥迪Q5只推出自动挡车型,圆润溜背式的设计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33,标配20寸轮毂,并且提供S-line及Offroad外观包。奥迪Q5采用的“前轴前移”和“转向机下移”技术使Q5获得更出色的车身负载比例,转向更加精准。大量采用铝质材料的前后多连杆悬架实现出色的操控性。新一代MMI系统也在功能、响应速度和上手度上面进行了优化。

  Q5是奥迪于2007年在北京车展上面全球首发的一款中型豪华SUV,此次进口的车型是奥迪Q5国产前的序曲,也为国产车型做一定的铺垫。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