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深圳上市 价格区间57.7万元~6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01  华商网-华商报
奥迪Q5
奥迪Q5

  本报讯10月29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深圳宣布奥迪Q5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上市的奥迪Q5包括2.0L和3.2L四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为57.7万元~67.8万元。

  同时还公布了国产奥迪Q52.0TFSIquattro的四款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介绍说,奥迪Q5拥有犹如轿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获得0.33的同级别创纪录风阻系数。

  在技术上,奥迪Q5采用了燃油直喷发动机、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来强劲的驱动力及超低的油耗和排放。

  奥迪Q5前轴前移了154毫米,从而具有了更为均衡的前后负载比例,提高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操控性能。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系列电子辅助系统保证了Q5的越野性能。下坡辅助系统根据路面情况、陡坡角度等参数,以预定速度稳定行驶。

  除此之外,奥迪Q5还拥有25度接近角和最佳500毫米涉水深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