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升美规奥迪Q7最低售8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9:04  新浪汽车
3.6升美规奥迪Q7最低售82.5万元

Q7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3.6升美规奥迪Q7售82.5万元,3.6升美规奥迪Q7 S-line版售91万元,3.6升中规奥迪Q7 带越野风格套装纪念版,现售92.5万元,其中两款美规车型均为黑色车身黑色内饰,中规车型为黑色车身灰色内饰,三款车型的具体信息请参照下表。汽车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广州地区奥迪Q7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奥迪Q7  3.6升 车身颜色 内饰颜色 售价
美规 黑色 黑色 82.5万元
美规 S-line版 黑色 黑色 91.0万元
中规纪念版 黑色 灰色 92.5万元

  奥迪Q7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以及丰富的豪华配置一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一直以来,奥迪Q7因其精湛的做工,先进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而倍受车迷的一致推崇,成为高端豪华车市的宠儿。

  Q7车身外观依旧沿袭了奥迪家族盾形水箱护罩,营造出霸气十足的王者风范。引擎盖中央微微隆起,两条明显的构架线向后延伸出去,强化了车头巨大的镀铬中网。圆润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多边棱角造型烘托出来的双段式艳红色尾灯,搭配上精致的扰流尾翼,展现一气呵成的独特魅力,同时20寸轮毂让这款豪车足下生风。

  纵观Q7,它的外形延续奥迪品牌的一贯经典,而内饰更加精致,豪华中不失内敛,强劲动力使其加速如飞驰一般。全景天窗毫无疑问提升了驾乘享受,在享受舒适乘坐的同时,又可以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可谓一举两得。

  奥迪Q7的造型风格不仅体现了纯粹的运动特性,同时也展现了其越野时的超强能力。不仅具有极佳的舒适性,同时还有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非凡运动性与安全性,无论驰骋高速公路上,或是纵横崎岖的山脚野外,任何道路奥迪Q7都如履平地。

  3.6升美规奥迪Q7的配置包括:20寸轮毂,多功能方向盘,IPOD接口,防眩目后视镜,七座,媒体交互界面系统MMI,前排座椅记忆加热,电动尾箱,行李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DVD导航屏,BOSE音响,铝制内饰,全景天窗,灯光舒适照明等。

  3.6升美规奥迪Q7 S-line版的配置包括:20寸S-line轮毂,S-line外观套装及三幅多功能带F1方向盘,IPOD接口,防眩目后视镜,七座,媒体交互界面系统MMI,前排座椅记忆加热,电动尾箱,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倒车雷达,变道辅助,倒车影像,DVD导航屏,BOSE音响,氙气灯带清洗,铝制内饰,全景天窗,灯光舒适照明等。

  3.6升中规奥迪 Q7纪念版的配置包括:标配+技术型配置+越野风格装备配置,20寸轮毂,五座,车底防护前后裙板,车门防擦条,突出脚踏板,轮眉防护等。

  以上三款车型均搭载的是3.6升发动机,它将运动性、功能性、精湛的技术和高级车型所具有的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无论外表还是性能都凸现其卓越品质和先进的技术。由此看来,奥迪Q7尽显豪华本色,动感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卓越的通过性、高效发动机,全副武装地展示在消费者面前,让人一见倾心,欲罢不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