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为巅峰一刻 世嘉极限挑战之旅激情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58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31日,历时3个月的“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暨活力车手第二季活动在张家界天门山上演了最后一站“决战巅峰”的精彩对决。东风雪铁龙的主要领导、天门山景区主要负责人、全国媒体代表、全国各地近百名世嘉车友以及著名影视、歌红星苏有朋先生等数百人共同见证了“中国极限道路之王”石碑的揭幕并参与了现场惊险、刺激的极限山路试乘试驾体验。同时,现场还揭晓了本次活动大奖的得主,来自湖南衡阳的肖洁获得了“王中王大奖”(宝岛游);来自泉州的庄勇,来自佛山市的程康强,来自义乌市的黄海荣,来自天津的蔡文良,来自广东的陈蕾和来自湖南的杨海霞6位车主活动了“宝岛游”大奖,而来自北京的宋玉森则获得“WRC2010赛季首战双人观摩游”特等奖。

“中国极限道路之王”石碑揭幕
“中国极限道路之王”石碑揭幕

  “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活动从7月28日启动,经过首轮投票筛选、实地评测和再投票评选,最终广大网友以36525票将“极限道路之王”的称号投给了天门山盘山公路“通天大道”。这条全长10.77公里,共计99个弯,海拔从200米骤升至1300米、两侧绝壁千仞,空谷幽深的“通天大道”被公认为是最值得征服和挑战的、属于中国车迷的“秋名山”。

天门山盘山公路“通天大道”部分道路
天门山盘山公路“通天大道”部分道路

  今天,就是在这条“险路”之巅上演了一场激情《头文字C》。活动现场,当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副部长王涛、中级车产品营销总监李新新、天门山景区市场总监谢渤及明星苏有朋共同为伫立在此处的“中国极限道路之王”石碑揭幕时活动进入高潮。随着声声动人心弦的“叫胎”和荡气回肠的马达轰鸣,世嘉挑战之旅的挑战团成员在这条极限道路上进行刺激的炫技表演,跃跃欲试的车友争相体验比拼,气氛活跃热烈一直持续到下午特别安排的“极限山路完全体验”。

世嘉在山中进行“极限山路完全体验”活动
世嘉在山中进行“极限山路完全体验”活动

  当天所有使用车辆均为未改装的量产车,世嘉以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浪漫的法系外形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高强度车身和稳定的后悬挂系统可以保障车辆在过弯后迅速回归正确路线,车辆在山路上高速漂移,车内体验嘉宾连呼过瘾,“极限山路完全体验”除了刺激之外更让车内乘员感受到世嘉所带来的舒适与安全。在专业车手的驾驶下,世嘉行动迅猛操控灵活,加之“通天大道”隐入山中的奇险路况,车辆犹如藏于深山的神龙般出没无常。

  最近因《风声》的热映而广受关注的苏有朋其实与世嘉结缘已久,接受采访时苏有朋表示: 2008年他就成为了活力车手第一季的启动嘉宾,而今天能继续担任活力车手第二季的落幕嘉宾,他非常荣幸和兴奋。他表示,在这条极限之王的道路上开车非常刺激,当专业车手带他在极致弯道上体验几番后,他夸赞道“专业司机”的技术真好,一路让自己激动异常,世嘉的性能表现也很优秀,过弯、加速都非常轻松、过瘾。

“嘉”友大合影
“嘉”友大合影

  这次“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不仅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中国名山大川的壮丽险峻,也为我们贡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世嘉“民间拉力赛”。活动当天,众多媒体和车友都见证了“操控之王”与“道路之王”的巅峰对决,车手的特技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叫好,而山路爬坡赛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了世嘉的卓越操控,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和调教精良的底盘让车辆在加速、转弯时都表现得极为有力和精准。特别打造的361度安全性能为车队成员提供了最为可靠的全面保护。世嘉,以其良好的操控性和整体的稳定性征服了这条公认的最难的“极限道路之王”,以一股“一览众山小”的气魄向全世界人证明了其“操控之王”的美誉并非虚名。

  而几乎同时,在刚刚结束的WRC落幕站上,世嘉的同源车C4 WRC的出色表现让车王勒布以“六冠王”的王者风范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也使得雪铁龙车队第五次成为“年度厂商冠军”。在国内,东风雪铁龙一向以创新展现着自己独特的品牌魅力,08年主办的“活力车手选拔赛”开创了国内平民汽车赛事先河,本次世嘉挑战极限之旅以新颖的活动形式选拔中国最极限的山路进行挑战,再次展现世嘉的活力与激情。雪铁龙、东风雪铁龙都以无可匹敌的运动精神持续上演着传奇,相信今后“活力车手”这个平民赛事品牌也会延续下去,取得更多的精彩。

  活动详情请登录活动专题网站:http://king.mycitroen.com.cn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