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现车最高降8万 修车享受五折工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月21日,亚洲最大的雷克萨斯全球旗舰店——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将正式起航。“开业期间,雷克萨斯全系车型现车供应,同时,我们将最高优惠8万元,来店维修车主即享受五折工时费(事故车除外),此外还将赠送2000元购车代金券及500元美容代金券回馈礼。”这是记者昨日从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获得的最新消息。最高82500元的促销大礼包,无疑创造了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的最大让利幅度。

  在谈到本次促销初衷时,四川辰宇总经理朱立表示:“自今年9月25日辰宇雷克萨斯试营业至今,社会各界及广大车主对辰宇雷克萨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与厚爱,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和新老车主,辰宇雷克萨斯在秉承LEXUS‘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理念的同时,更致力于将一流的产品和最高品质的服务提供给各位尊贵的客户。”

  据了解,四川辰宇雷克萨斯以LEXUS全球旗舰店规模进行规划建设,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为亚洲最大的雷克萨斯经销店,同时也是省内单体建筑最大的豪华品牌4S店。店内装修和设备严格执行LEXUS全球旗舰店最新标准,拥有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硬件设施。店内特为LEXUS尊贵车主设有专享活动区域,配有多媒体视听设备和网络服务设施以及免费按摩区,并提供现磨意式咖啡、茶点及酒店式自助午餐,还专辟户外高尔夫果岭练习场及露天草坪咖啡等多项目前国内4S店罕有的特色服务;赏心悦目的展厅、精致高雅的装饰和温馨周到的服务,所有的布局和细节皆为雷克萨斯车主而设计,营造出一种宾至如归的氛围,使所有置身其中的顾客处处都能感受到LEXUS非同寻常的L-finesse品牌文化。除了销售LEXUS原装进口的汽车和精品以外,辰宇雷克萨斯同时拥有目前业内最先进的维修设备及检测工具,拥有LEXUS全球专业水准的维修技术标准和业务流程以及纯正进口零配件,为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确保每一个客户座驾在交付的时刻都能保持最佳状态。

  记者黄明君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