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全系优惠2000元+3000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0:29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东风标致4S店获悉,目前购买标致207全系均有现金2000元的优惠幅度并还送3000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基本不用等太久就可提车。

  东风标致207有两个排量车型,分别是1.4和1.6的。三厢1.4L 手动品乐版全包价格大约8.89万元,包含了上牌费、购置税、保险等费用。

  东风标致207并不是与国外同步的最新款车型,而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并且还加入了三厢版。动力系统沿用206的发动机。

  东风标致207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4万公里。日常每行驶1.5万公里左右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内,按保养周期来看,保养费用比较便宜。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