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R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2:19  新浪汽车

  和悦RS

  排量:1.8L

  座位数:5座

  售价:6.98-8.88万元

和悦RS
和悦RS

  刚刚上市的江淮和悦RS也是国产MP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作为一款小型MPV,和悦MPV轴距达到2710mm,在同级别MPV中颇具优势。据笔者亲测,1.8M身高的人坐在和悦MPV的后排,头顶及腿部空间依然不会感到局促。

图为江淮和悦MPV后排座椅的多种组合方式

和悦RS

  和悦MPV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它在座椅设计方面做出的改进。和悦MPV的座位设计都使用了真皮座椅,据江淮透露该座椅使用了优秀的配件。通过亲身体验,座椅的包裹感很好,软硬度适中。同时,和悦MPV后排座椅都可进行方便的手动拆卸,这就为该车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整。以7座和悦MPV为例,后两排座椅均可手动拆卸而不需使用任何工具。虽然只是小小的变化,但却体现出厂商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带给了消费者切实的便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