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揭晓 赛拉图一举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09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揭晓赛拉图一举夺魁

赛拉图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2009年度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经过专业抽样调查与数据分析,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5-10万元中型车级别中,力克诸多强劲对手,荣膺“用户满意度第一”。

  作为业内极具权威的专业测评报告,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采用CACSI(全国汽车用户满意指数)先进测评模型评定,无论是对用户选购汽车,还是对生产企业改进质量,都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据CACSI模型分析显示,用户汽车满意度主要体现在对汽车整体可靠性以及汽车性能的要求。因此,能否满足用户对车型质量高要求已成为决定用户满意度高低和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据测评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因其较高的产品可靠性、性能和设计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质量,深受用户肯定。作为中型车市场的热门车型, 赛拉图先进的CVVT发动机、良好的底盘调教、及卓越的安全防护,都为其优异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证,为用户带来不同驾乘体验。在09年CTCC1600cc组别前半程的激烈争夺中,赛拉图以车手、车队双双排名第一的完美表现征服了所有消费者和媒体。

  赛拉图上市以来载誉无数,至今已获得“CCTV年度最具人气新车”、“06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级车”、“06年度十佳发动机”、“08年度最佳商务小型车”等80多项大奖,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典范。优异的产品得到市场的积极反馈,09年以来,赛拉图已经连续数月销量突破万台,成为中级车市场名副其实的“常青树”。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及改进,赛拉图必将以更具冲击力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