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揭晓 狮跑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09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揭晓狮跑受好评

狮跑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2009年度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经过专业抽样调查与数据分析,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SUV车型级别中,以79分的高分排名前列,优异的整车质量得到用户认可。东风悦达起亚另两款车型福瑞迪和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此次评选中表现优异,分列“市场关注新车”和“5-10万中型车”用户满意度排行榜的冠军。

  作为业内极具权威的专业测评报告,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采用CACSI(全国汽车用户满意指数)先进测评模型评定,无论是对用户选购汽车,还是生产企业改进质量,都有极大的指导意义。09年用户满意指数达79分,比2008年提高1.6分,而满足个性化需求和用户感知价值成为提高用户满意度的两项重要因素。

  据CACSI模型分析显示,用户对汽车的要求已经从简单的功能需求,提升至彰显车主个性、体现自身品味的感性诉求。因此,能否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已成为决定用户满意度高低和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据测评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方面,更受用户肯定。09年4月拓界上市的09款狮跑正是东风悦达起亚先进的造车理念与消费者对狮跑的用车反馈充分结合而成的精品车型,突破升级后的09款狮跑在延续08款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等各细处升级,充分满足了当下日益关注细节的消费需求。

  自上市以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一直凭借时尚的外形,优异的整车品质以及独特的拓界理念,受到业界的肯定,至今已获得“08年新浪年度车型”、“08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SUV”、“08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汽车”、“08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SUV”等60多项大奖,成为国内都市SUV市场的典范。借助良好的口碑及用户满意度,狮跑市场表现十分抢眼。09年狮跑已经连续数月销量突破4000台,9月份更是以突破5000台的成绩刷新了今年的单月销售纪录。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及改进,狮跑必将以更具冲击力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为消费者带来精彩无限的“都市拓界”生活!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