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本地经销商顺意通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4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进口起亚本地经销商湖南顺意通把握住了今年车市的繁荣机遇,在今年10月初,就提前顺利完成了今年全年度任务,不仅如此,顺意通单店销量在进口起亚中国所有店中位列第一,市场占有率也占第一位。

  今年进口起亚将更多品质兼优的精品车型带到了湖南市场,7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刚刚上市的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凭借着全景天窗、2.4升θ引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突出亮点上市不到两个月就完成了预订目标,被众多媒体喻为“城市SUV标兵”、打破原有城市SUV格局的破局“黑马”,现在这款车在全国都出现供不应求普遍加价局面,但顺意通表示该店不加价,目前这款车订单已排到2010年12月份。

  进口起亚热销MPV 新佳乐,凭借“新佳乐、佳乐月”等新颖的营销活动迅猛拉动销售,上牌量一度超过了宝马、奔驰等进口车款成为在中国销量前列的进口车。记者余志敏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