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进入恢复性增长期 江淮瑞风仍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4:41  新浪汽车
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
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

  新浪汽车讯 9月多功能乘用车(MPV)销量增长最为明显,销售2.65万辆,环比增长30.86%,MPV市场继续进入恢复性增长阶段,江淮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当月依然领跑MPV市场。

  当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依次为:瑞风、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别克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途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阁瑞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分别销售4924辆、4503辆、3707辆、2095辆和1997辆,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1.72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65%。

  从上述排名可看出,江淮瑞风依然领跑MPV市场,销售4924辆,环比增长19%;而恢复生产后的广本奥德赛销量达4503辆,名列第二;GL8本月环比仅增长4%,销售3707辆,名次滑落到第三;大众途安本月销售2095辆,环比增长27%,名列第四;而上月入围的优雅和风行 (配置 图库 口碑) 均跌出前5名,取而代之的是阁瑞斯,九月销售1997辆,名列第五。

  近几个月,MPV的持续高速增长,表明了我国经济面开始全面回暖。 文/王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