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车市火爆 各类乘用车均销售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7:37  新浪汽车
九月乘用车分车型销售情况
九月乘用车分车型销售情况

  新浪汽车讯 九月车市不负“金九”盛名,所有乘用车车型均销售火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数据显示,分车型来看,轿车九月销售73.46万辆,环比增长16.72%,同比增长76.60%;MPV再次夺得环比增长第一,销售2.65万辆,环比增长超过30%,达30.86%,同比增长76.07%。SUV销售6.95万辆,环比增长14.96%,同比增长87.86%。而交叉乘用车(微型客车)也止住了连续两个月环比下滑的势头,销售18.45万辆,环比增长24.48%,同比增长117.57%。

  另外,1.6升以下乘用车表现尤为出色,累计销售506.08万辆,同比增长60.43%,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69.89%,市场占有率为历年最高。

  北京波尔卡汽车咨询公司高级分析师唐静分析认为,MPV的持续高速增长,表明了中国经济面开始全面回暖。 文/王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