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回应“间谍门”称从未抄袭或仿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8:34  新京报

  针对长城汽车状告菲亚特侵犯其商业秘密的“间谍门”事件,意大利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昨日(19日)正式作出回应,表示从未抄袭或仿效,同时也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件。

  本月中旬,国内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对外宣布,作为竞争对手的菲亚特通过假扮成长城汽车的客户或采用其他虚构身份,以“商业间谍”的方式,潜入长城汽车研发场地,刺探到了长城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研发进展、研发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07年6月,现为被告的菲亚特公司曾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称长城精灵侵犯了其在中国的新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外观设计专利权,并要求这款车型不能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上市。去年12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对菲亚特的起诉案不予支持,并驳回上诉。但在意大利,长城汽车却被裁定侵权,并禁止该车在欧洲地区销售。(记者魏学珍)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