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表示愿意在俄罗斯生产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4: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10月8日表示,菲亚特愿意在俄罗斯生产SUV。马尔乔内是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当地最大的卡车制造商签署一项合作协议时表达上述观点的。

  “我们的梦想是在俄罗斯生产吉普车。”马尔乔内在签署该协议时对一位俄罗斯记者说,俄罗斯总理普京也在协议签署现场。

  菲亚特目前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的控股方,而克莱斯勒旗下的车型品牌就包括吉普品牌切诺基SUV。

  普京一向认为,意大利是俄罗斯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他与意大利总理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对马尔乔内说,在俄罗斯生产SUV有利于推进两国贸易往来。他说:“在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之后,俄罗斯汽车市场对SUV的需求很大。”

  马尔乔内说,菲亚特将进一步发展它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Sollers的合作关系,目前Sollers已经计划生产菲亚特小型、中型轿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