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报道指定用车”开瑞优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6:54  新浪汽车综合

  第十一届全运会各种赛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细心的现场观众会不时看到转播团队中一款微客匆忙的身影,它就是上市不久的开瑞优优,凭借品牌和产品综合优势一举争得本届全运会体育联播平台媒体CSPN“报道专用车”的殊荣。

  全运会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此次全运会作为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体育竞技水平的第一次全面展示,备受业内及媒体的关注。在配合CSPN对本届全运会的报道过程中,开瑞优优大显身手,在它的全程协助下,CSPN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媒体平台,为全国观众带来了零距离的现场体验。同时开瑞优优的表现也得到工作人员、媒体的一致肯定,特别是在不同赛事拍摄场地转移的过程中开瑞优优的安全性和实用性能得到了广泛认可,可谓实至名归。

  全运会是一个系统工程,其间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影响全局,因此对于工作用车也有着更严格的要求。开瑞优优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其强大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能方面更是技高一筹,完全胜任全运会高标准、高强度的工作要求。而且,开瑞微客的环保节能理念,与本届全运会“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主题口号也是一致的。

  据开瑞微车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开瑞优优是开瑞微车主力战略型微客车型,它的出现,打破了目前中国微客市场的产品格局,其所代表的三大新标准“动力新标准”、“安全新标准”、“品质新标准”实现了微客市场的突破性进展。这三大突破同本届全运会的理念不谋而合,每一次记录的打破背后都凝聚了运动员平时的艰辛锻炼,开瑞优优的推出也凝聚了开瑞人的努力汗水。

  能够与国内最高规格体育赛事深度合作,不仅反映了开瑞微客希望通过推动体育运动发展,增强国民体质,提升健康水平的愿望与初衷,更体现出开瑞微客一贯勇于突破、善于创新的发展理念。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开瑞优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