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优优上市视频赢大礼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6:53  新浪汽车综合

  近期,开瑞微客推出一个名为“看优优上市,赢魔幻大礼”的网络互动活动,在众多网民和微客消费群体中引发了巨大的反响,甚至影响到了魔术大师刘谦的一些“谦迷”们。在中国微客市场上,这样的网络互动活动还是第一次举办,难怪会引起了这么大的轰动。据悉这次网络互动活动获奖名单已于10月10日揭晓,100名参与者有幸获得“魔幻大礼”。这一诱人的“魔幻大礼”包括开瑞优优卡通车内装饰七件套、刘谦签名照片及开瑞优优与刘谦共同演绎的精彩视频资料。

  9月1日,魔术大师刘谦携手开瑞优优在郑州震撼上市。针对这次上市活动,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开瑞微车公司特别推出开瑞优优有奖问答活动。参与者只需上网点击“开瑞优优,携手刘谦,震撼上市”发布会视频,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开瑞优优魔幻大礼包。截止到9月30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竟然有近万人参与了这次网络互动,参与者遍及全国各地,其火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发布会现场。

  令主办方十分惊讶的是,第一次进行这样规模的网络互动活动就能在如此短的时间赢得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实在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想,能接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网民的支持和关注,这也让开瑞微车公司上上下下深受鼓舞。

  网络互动是轿车常用的传播方式,这次开瑞微车率先在微车传播上使用这一方式,并取得圆满成功,显示了开瑞微车鲜活的生命力。

  笔者发现,这款新车不论从动力、安全还是品质上,都有相当大的突破,尤为关键的是其所标榜的“动力新标准”、“安全新标准”、“品质新标准”三大利器,更是在微客市场中抛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引起众多媒体、汽车行业的热议。

  据开瑞优优经销商介绍,上市以来开瑞优优就得到消费者的热烈响应,到店客户络绎不绝。凭借时尚的外观、活泼的内饰、强劲的动力、超低的油耗、卓越的品质,开瑞优优销售一路看好。在国家商务部《新农村商报》开展的“最喜爱的微车品牌”评选中,开瑞微车品牌更是凭借优优的良好表现获得了新锐微车品牌的称号。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开瑞优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开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