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UV家族越野体验 G500 来自原始的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07  新浪试车

  来自原始的吸引

经典的造型
经典的造型

  与之前引进的G55 AMG相比,奔驰G500在外型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也正是因为30年不变的经典车厢造型,G级拥有着不少忠实的粉丝。无论潮流如何变动,盒子式的车厢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标签,一种代表着奔驰极致越野性能的图腾,历久而弥新。那种近乎于原始的设计,复古的老式车门把手,外露的车门铰链,背在身后的备胎等等这些,都在G500上得以留存。在SUV越做越精致,越来越轿车化的趋势中,G500坚守者一份越野车硬朗的风格。这种来自原始的,机械感更强的特质更能突出他在奔驰SUV家族中与众不同的的地位。

30年未变的经典设计
30年未变的经典设计
外露的铰链有一种原始的性感魅力
外露的铰链有一种原始的性感魅力
细节
细节 

  当然不是只有经典硬朗的造型就可以成为SUV中的王者,万水千山的征途,没有个好身子骨当然不行。G500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坚固的大梁,甚至保险杠都使用了纯钢打造,所以整车总重量达到3.2吨也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坚固的车身使得G500面对恶劣的路况时保证车身良好的刚性和安全系数。

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有车身大梁
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有车身大梁
保险杠纯钢打造
保险杠纯钢打造 
G500的底盘保护相当周到
G500的底盘保护相当周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