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车主组“十一”字样 五彩车贴装饰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7:25  新浪汽车综合

  祖国六十华诞前夕,世界各地媒体都将目光齐聚北京,届时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阅兵、花车游行、联欢晚会等庆祝活动。而在首都市民中,也掀起了为祖国六十岁庆生的活动高潮,民间征文、图片展、DV拍摄比赛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眼前一亮,其中一个名为“瑞麒M1车友会”的汽车俱乐部更以独出心裁的创意为祖国添彩。

  瑞麒M1车友会以网络自发的方式聚集部分M1车主,在北京某办公楼附近停车场内整齐排列出中文的“十一”字样,希望以这种方式为六十年来祖国的日渐强盛做一个见证,同时为即将到来国庆送去他们的祝福。据车友会成员介绍,他们以五彩车贴装饰车身,更能凸显其车友会年轻、活泼的特征,同时组成庆国庆“十一”造型还可以增添许多的节日气氛。此次小型车友会活动是通过网络论坛发起的,消息一经发布后短短两天时间内便有数十名瑞麒M1车友报名参加,但是由于场地及车辆的限制,只有七辆车参与了本次活动,可是热情不减的车友们也陪同其他会员到现场协助本次活动。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更多的市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加入到庆祝祖国六十岁生日的行列中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