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安全课堂赢取顾客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为提高广大车友安全意识,“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新思域安全主题活动正在东风Honda各4S店如火如茶的进行中。虽然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车友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每周末到店参加活动的车友仍然络绎不绝。同时,本次活动以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实用有趣的安全体验也赢得了广大车友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中,东风Honda特意邀请交警现场讲解汽车驾驶的注意事项,让到店的车友认识和了解更多的行驶安全知识,减少了在日常行驶中出现的危险隐患。另外,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妙趣横生的故事会”、“儿童交通安全体验”等小游戏,将交通安全启蒙教育与快乐的游戏形式相结合,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很多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所有车友参加活动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对驾驶安全有了全新认识。车主黄先生表示:“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在安全驾驶方面做得很到位,对爱车也很了解,但是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要学的安全知识还很多,而且我对新思域的了解更深入了,真是太及时了!” 参与本次活动的杨先生表示:“之前我总以为日系车的安全不好,今天听了新思域安全装备的讲解才知道自己以前的想法太片面,新思域这种人性化的安全设计确实很实用。”

  另外,儿童乘车安全也成为了车友关注的焦点。全家出动的柳女士表示:“以前对儿童乘车安全真的没有很在意,通过这次活动,确实也了解了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新思域在这方面想得很周到。” 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吴女士表示:“以前对孩子安全方面的教育很少,造成孩子过马路都不懂红绿灯的意思。活动中让孩子学习了很多交通知识,我也放心了很多,非常感谢东风Honda举办的这次活动,下次如果有类似的活动我还会参加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9月30日就全部结束了,还没有参加的车友可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抓紧时间前往东风Honda特约销售店了解驾驶方面的安全知识,为家人和自己增加一份周到、安心的安全保障。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