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上市不足一年 销量突破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34  新浪汽车综合

  中级车里的热销主力军一汽-大众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继上市两个多月即实现销量过万之后,再次取得不俗成绩:上市不到一年,销量突破10万。据全国乘用车联合会8月各车型销售数据统计,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12986辆的销量再次轻松破万,占据畅销轿车车型10强第9名。并且截止到09年9月20日,新宝来销量已踏过10万大关。

  上市10月有余,销量突破10万,并且能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长居万辆车阵营,这样的车型并不多见。对于一个“一年级”未毕业的新生而言,新宝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它从研发到营销、从品质到品牌的各项优质指标。纵观上市以来的销量和口碑,新宝来可谓表现良好。不仅在中级车领域确立了热销主力车型的地位,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重建了德系车快销的佳话,至今保持了连续6个月月销破万的记录。除了今年7月由于一汽-大众生产部门例行停产检修,致使产销量稍稍有所回落外,新宝来一路呈现全线攀升的健康增长态势,并以其品质高、安全性强、外形美观、价格合理等诸多优势,成为消费者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究其产品和营销等各方面的特点不难发现,新宝来能够稳居中级热销车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过10万的销量,有其必然的原因。

  首先,继承了德系车过硬技术和品质的新宝来,在产品力上一向出众。

  大气的外观和加大的空间,自上市以来便成为其最明显的优势;在对消费者的广泛调查中显示,对新宝来操控及安全性的认可也越来越高;经济的油耗和合理的价格,是新宝来得以一直“亲民”的强大武器;加入中国元素的设计,经过近一年的市场验证,无疑也是成功的,它使新宝来更为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无论从气质还是实用性上,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质量和品质上,曾经的350万公里路测证明了新宝来过硬的技术指标。而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新宝来“横跨欧亚 远征北极”探索之旅,则跨越11个时区、历经15国、单车纵横欧亚大陆,以日行1140公里等多个奇迹,再次用事实验证了新宝来的产品品质。

  除了车型本身的质量和品质外,新宝来的销售成绩更得益于其优良的口碑,即品牌力的优势。

  据新宝来首批用户调查报告显示,通过熟人而认识新宝来的人数达31%,经由家人和朋友推荐也成为购买新宝来的重要原因。新宝来的质量、品质和经济实用性已在车主和广大消费者中具有了稳固的口碑。

  并且,老宝来的有口皆碑为新宝来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基础,一汽-大众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一贯稳定、值得信赖的品牌美誉度,为新宝来的品牌感召力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加上新宝来自身的实力不负众望,自然能在消费者中打造出良好的口碑。上市近一年以来,随着市场的推进,口碑所带来的品牌力越来越强,这也成为了新宝来决胜市场的关键因素。

  第三,新宝来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不能不提到它出色的营销力。

  从一开始投入市场前的精准定位和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定的配置、价格,到新宝来品牌背后蕴含的丰富而深刻的内涵和它所宣扬的幸福、和谐的家庭观念,新宝来自上市起,便将产品营销和情感营销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新生活轿车”的概念打造,更用贴近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打动和引导着人们购买新宝来,客观上非常成功的实现了促进销售的目的。

  “横跨欧亚 远征北极”的新宝来探索之旅,和新宝来新生活评选等活动,更将使新宝来所赋予的“幸福人生”的情感内涵得以深度传播,获得更多人的认可。不可否认,通过这些活动新宝来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用户忠诚度将大大增强。

  新宝来已然跨入上市以来的第11个月,在中级车市场进入稳步发展期,用坚定的销量数据证明了新宝来的热销,而销量只是一个表象,新宝来的热销不仅仅是一个车型的成功,在稳健攀升的销售数据背后,是对博弈于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所具备的各项实力的考验,也是对车企生产、决策及营销能力的测验。10万辆的销量,验证了新宝来以品质筑实力的正确,也见证了一汽-大众决策力和营销力的精准。在这个金秋时节来临之际,期待新宝来能收获更多属于自己的丰硕成果。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