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CDV车型 迷迪郑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14  东方今报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那些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的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9月16日,郑州银宝迷迪专卖店开业典礼暨迷迪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市中原汽车城门口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专为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CDV车型——Midi迷迪在郑州地区正式上市。

  CDV, 即 Commercial(商 业)+Domestic(家庭)+Vehicle(车辆),突显了“商·家车”这一概念,更加直白地体现出“宜家宜商”这一特性。作为中国首款CDV车型,迷迪目前的市场售价从6.68万~8.58万元不等,分别配备1.3L与1.6L动力,有炫光银、珍珠白、枫叶黄、波尔多红、芒果黄、地中海蓝与梦幻绿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