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爱车训练营车主活动精彩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A3爱车训练营活动参与车主合影

  9月19日,奇瑞汽车主办的“优质服务,创造生活新价值——奇瑞A3爱车训练营”培训活动在北京腾远兴业4S店完美落下帷幕。本届爱车训练营,不仅是奇瑞A3夏季倾情回馈用户的活动,同时还是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再次奏响了奇瑞服务营销的主旋律,成为9月车市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倾情回馈  精彩演出

  本届爱车训练营,奇瑞汽车倾情回馈,好戏连台。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共有20名奇瑞车主全程参加,分为A、B两组。在9月12日,首先进行了福星高“罩”启动仪式,宣布前期的A3用户凡是车辆没有加装发动机盖罩的都将免费加装,赢得现场一片掌声,“为了避免集中加盖罩用户要排队等候,更为了能为用户节省出更多时间,我们将会分批次有计划地主动邀请用户来服务站,为其加装各自车辆的发动机罩盖,”奇瑞相关领导表示。紧接着,来自奇瑞的专业技术人员针对A3的日常保养、检测、维修技巧以及汽车基本理论知识对用户进行了严格培训,并在维修车间进行详细的示范、讲解,博得现场用户一致的认同。一位刘姓先生感怀道:“现在的一些汽车厂家,急功近利,像A3这样真正替用户解决麻烦的企业越来越少了,这次参加爱车训练营活动,学到了很多东西,挺值的。”而在19日的结业大赛中,为了让大家在实践中巩固学到知识,奇瑞汽车特意举办了结业大赛。只见各个小组的用户摩拳擦掌,展开激烈的竞赛。从第一关换轮胎开始,到第二关大灯故障检测,在人们的呐喊助威声中,各比赛组精彩不断上演。最终,年岁最大的四组参赛选手包国新先生和石磊先生荣获了第一名,抱走了2000元的工时卡大奖,一组比赛选手李惠建和杨义勇获得亚军,奇瑞京蒙大区领导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大奖,同时现场参与的用户也获得了大礼包。

紧张比赛中
紧张比赛中

  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冠军的包国新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开车已经很长时间了,也开了好几个牌子的车,比较起来,还是A3给我带来更轻松更舒适的驾驶,生活中少了不少的麻烦。在保养方面,我有些了解,但不系统。这次参加A3的爱车训练营,让我豁然开朗,一下就通了。我觉得汽车保养和驾驶技巧做的是否到位,关键是对车的性能有个较深的了解,只有把握了它的‘脾气’,你才能更好的驾驭它。”“当然,前提还得车的性能好,就拿A3来说,五星安全、四连杆独立悬架、ESP等配置,无疑会让你省了不少的麻烦,呵呵。”包国新先生笑着补充。

冠军获得者
冠军获得者

  彰显价值  奇瑞服务奏响车市主旋律

  众所周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近年来各车企不断地打出了服务牌,力争在“惨烈的价格大战”背后,建立更为稳健的“服务阵地”。然而厂商的目光更多的集中在了如何改进自身服务水平上面,其实对于用户来说,汽车厂商的服务不仅仅在维修费用方面,同时还应本着车主的立场去提供服务,坚持俩手抓策略,让用户减轻维修费用压力同时,还能轻松、舒适的驾乘。只有这样悉心的关怀车主,才是真正能够给他们带来便利、自由的根本所在。

  本次奇瑞爱车训练营活动,正是出于对车主需求的关心,真诚帮助用户更好的保持爱车的最佳状态,让用户能够轻松自在的享受有车生活。正如一位车主所说:“奇瑞‘爱车训练营’活动真的是从我们的日常用车需求出发,不但给我的爱车免费安装了发动机罩,还让我全面了解了汽车的基本构造和日常保养维护常识。现在我连车辆不启动、车辆的灯光状况等常见的故障都能独立检查了,开车上路的自信心更足了。”

  的确,奇瑞汽车始终秉承“更便捷、更便宜、更满意”的服务理念,在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方面不遗余力。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从完善的售后服务到把售后知识完备地义务普及给爱车用户,这种人性化无微不至的服务关怀,不但需要讲师有资深的汽车知识和优秀的讲课技巧,需要主办方有雄厚的实力,更需要该企业有勇于付出和敢于创新的主动精神。奇瑞公司从用户角度着手,变被动为主动,义务传授用户保养、维修知识,让车主提前做好保养维护,不仅延长了车辆使用寿命,使车况变得更好,而且也提高了二手车残值。

  事实上,本次爱车训练营活动,正是奇瑞汽车“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进一步延展和深化,不但从软硬件方面着手服务消费者,同时还主动担当起为消费者讲解保养、维修知识的责任,让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真正尊享服务价值。有理由相信,随着奇瑞汽车服务品牌的继续深入,它将不仅在自主品牌中独占鳌头,还将进一步挑战外资汽车服务品牌,在综合服务方面走得更远,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满意和快乐体验!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