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第二工厂11月投产 首款车型将产雪铁龙C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在市场不断曝出雪铁龙新C5的消息后,这款车的生产基地——“神龙汽车第二工厂”的竣工日期近日也逐步明朗。据记者从神龙研发部门得到的最新消息,神龙第二工厂将在11月中旬正式竣工投产,生产平台将涉及雪铁龙C5及其未来的标致408等轿车。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工厂目前已经建设完工,设备也都安装到位,除了生产出在今春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新C5样车,如今正在做商品车的调试。新C5是从该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今年晚些时候会宣布最终商品化生产的时间,预计会是明年年初。”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的规划设计年产15万辆整车,将导入PSA集团高档车生产平台,其建设工程包括在武汉新建焊装、涂装、总装等配套项目、在襄樊新建发动机、变速箱等机械加工配套工程。第二工厂建成后,神龙公司将形成年产45万辆整车及满足市场更大需求的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零部件总成的生产能力。

  根据计划,新工厂在引入PSA集团3号平台后,将主要生产高端车型,目前在法国该平台上生产的车型有雪铁龙新C5、C6,标致407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及马上要进行换型的标致607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