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车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 09:35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的标徽是其精神内涵的集中体现,从凯迪拉克标徽在各个发展阶段上的变化不难看到它独特大胆与先锋精神的追求,花冠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盾牌是凯迪拉克标徽永久不变的,然而与众不同的是,凯迪拉克标徽自诞生以来,其花冠和盾牌的设计在不同时代不断地呈现突破性的变化,百年来竟达30次之多。这充分折射出凯迪拉克的信心与勇气:在继承底特律城创始者胆识和荣誉精髓的同时,不断大刀阔斧地为其产品注入大胆而前瞻的设计理念。

  本世纪伊始,凯迪拉克再次对标徽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革。新标徽色彩明快,轮廓鲜明,整体以铂金颜色为底色,而花冠则保留了原有的色彩组合:金黄与纯黑相映,象征智慧与财富;盾牌由不同色彩的块面组成:红色象征:红色象征行动果敢与追求创新,银白色代表纯洁、仁慈、美德与满足,蓝色代表着豪迈的骑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精神,新的标徽再次勾画出凯迪拉克品牌中同时呈现的经典,尊贵和突破精神。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