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武汉工厂二期工程明年3月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21: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范文清发自武汉)9月19日,在纪念东风公司建设40周年系列活动中,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厂长于占渤向新浪汽车透露,东风乘用车生产的主要基地武汉工厂二期工程将于明年3月竣工。二期工程将包括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和发动机车间的二期建设,及大塑车间、中心仓库扩建。二期工程完工后将具备双班24万辆生产能力。

  “自今年6月30日东风风神S30下线以来,工厂在单班制的情况下,每日生产能力已经从40辆提高到146辆,估计到11月,每日产能可以提高到200辆,但即使这样,东风风神S30生产仍有压力,市场供不应求。”

  于占渤告诉新浪汽车,自7月22日东风风神S30上市以来,当月销量为1690辆,8月的销量为3043辆,9月销量预计能达到3600辆,10月销量也有望超过3000辆。“根据市场对东风风神的需求情况,目前工厂生产面临较大压力,明年3月二期工程竣工,实现双班制后,年产能将由目前的12万辆提高到24万辆,大大缓解工厂生产压力。”

  据了解,目前东风风神S30搭载的发动机主要由雪铁龙提供,2011年,东风风神全系列发动机将全部实现国产化。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