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捷龙姚遥:长丰六大主力车型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7: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18日开幕,今年的成都车展也吸引了众多车商关注的目光,不少车企都选择成都车展作为自家新车西部首发乃至亚洲首发平台,亚洲首发的车型有:奔驰E-coupe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西部首发的车型有13款。

  新浪汽车作为业内领先的汽车媒体,我们将全程跟踪报道2009年成都国际车展盛况,提供给新浪网友更多资讯大餐,同时为了让新浪网友们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本次参展车型的情况,我们邀请到了各家参展企业高层做客新浪汽车,以下是成都捷龙贸易有限公司姚遥做客新浪汽车的访谈实录。

成都捷龙贸易有限公司姚遥
成都捷龙贸易有限公司姚遥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嘉宾访谈节目,这次我们非常容幸的请到成都捷龙贸易有限公司姚遥女士。

  姚遥:各位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汽车:姚女士也是为我们沉闷的汽车业带来一丝清新的空气,她是主管三菱猎豹汽车的经销商,首先我们先请姚女士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一次的参展情况。

  姚遥:作为中国西部最具规模和最高档次的盛会,也是我们第12届国际车展,通过这么多年的发展,11年了,国际车展是越办越好了,我们想我们此次的参展,也是推出了6个主力车型来参展,那么我们也看到了今年的参展规模也是非常大,在档次方面,我们也看到有一些顶级的品牌的参展,像劳斯莱斯、宾利啊、法拉利都有参展,从这些方面来看能够充分的看出我们四川消费者他的消费意识的提高,然后还有对世界顶级产品、奢侈品的认识,我们如果是对奢侈品呢,我们现在的成交量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是一直比较领先的。我们想奢侈的话,在希腊语上面是光和亮的意义,我们成都人民,四川人民对消费品的认识,也是感觉如果我拥有这种高消费品是在人格上发挥出光和亮,通过去年地地震也能感觉到四川人民的顽强,所以我们四川人民在选择奢侈品上面,他的寓意和其它的有一些不一样,他会在人格的发光点,拥有这一台车地然是奢侈品,但是是通过人格的亮点来拥有奢侈品,车展的意义就带这里体现出来了。第二个就是学习交流的平台,我觉得每一年的车展,都营造一个很浓郁、很开放,主动相互学习的最好的时机,通过学习我们每一年车展的背后,不管是国际国内的,特别是我们成都车展,世界上很看重青睐的一个车展,通过这个车展在其它的车上也有一定的创新,敢于去破旧,然后去创造研发新的产品,更符合人性的新产品,这样子的话,就给我们的消费者,通过这些车展带来无穷大的价值,所以我觉得在这个车展上面,我们长丰这一次在四号馆也是选取了六大主力车型给消费者最好的展示,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这一次也推出了1万元的大赠送的活动,我们也很青睐,我们年年都参加的盛会,这也是我们汽车人的骄傲。

  新浪汽车:给我们介绍一下新车型。

  姚遥:第一个就是CS6,他是我们长丰旗下最受外国人看好的中国品牌,所以以他卓越的性能进入市场之后,就一直受到客户非常青睐。第二个就是猎豹飞腾和猎豹的CS7系列,这是长丰汽车的成功转型,这两款车型的推出是由公务用车转入到家庭用车,今年7月份也对出了挑战油耗极限,所以我们表现非常优秀的车居然达到100公里四点几的油耗,这是非常提升销量的主要的原因,CS7也是通过研发和大胆的时尚元素的加入,在保证品质和舒适性的情况下,力推的比较经典的家用车,他的价格油耗都是非不错的。接下来就是两款经典车型,就是黑金刚和奇兵,这两款车型我们长丰今年赛事的赛事用车,这是我们的经典的车型。还有就是我们的长丰三菱帕杰罗,这一块也是拉力赛的赛事用车,我们这一次专门推出了一款车型,是限量经典版,这一款也是客户非常值得珍藏和期待的车型。大概就是这六种车型。

  新浪汽车:你常年在西部,跟当地的消费者接触,对一线是非常的了解了,给我们介绍一下西部地方的消费有什么样的特点,对价值的取向如何?

  姚遥:这个还要从我们四川的地形开始说,我们四川是一个盆地,四面是环山的地形地貌,那么我们的客户对越野车的需求,就是比较期待的,那么我们在这块去年的整个四川的销量,达到4000台,但是今年上半年的话,已经比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我们长丰品牌的话,也是常年来占据四川销量的榜前列,这一次率旗下的主力车型的推出,也是对下半年销量的提升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新浪汽车:刚才提到销量大幅度的提高,这个背后的原因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呢?

  姚遥:这一块儿,还得提我们公司,我们公司是四川—西藏长丰总的经销商,作为我们公司来说,我们长丰把这个品牌交给我们,我觉得每办一件事情有两个要点,第一个是功夫第二个是自悟,我觉得三国演义我们都很清楚,整本书就是一个字,就是“借”字,为什么这样说呢?东汉末年的时候,群雄纷争,曹操就是这么一代枭雄。周瑜借东风,还有刘备就更厉害了,借一个诸葛亮就三分天下了,所以我觉得这个悟性是这样的,我们公司两个字“责任”,我觉得长丰汽车这个品牌,这个市场交给我们,我们就有责任来做好,所以我们所崇尚的客户至上,在责任上面,我们公司几百号员工所承担的就是责任两个字,我们在渠道上面,在销售上面,我们每个人肩膀上面都有责任,我们是有责任来把这个产品推出去,我们有这么好的产品做基石,有这么一个广阔的市场,我们就应该这样子去做,当年毛主席一声号召,就是青年上山下乡,现在我们就是消费者一句话,就会让我们去改变我们的营销重点,所以我觉得我们对长丰汽车是有责任的,对消费者是有责任的,要让他们得到更好的满意的服务,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对我们的公司所有员工也是有责任的,对社会对我们的大家庭,我们也是有责任的,所以我们不管是从销售渠道,还有维修渠道,我们的维修的技术骨干和维修的总监、副总监,都是无偿的在四川的各地市州为我们的服务走到第一线去末,技术支持到我们所有的二级网点上,我们的配件和纯正度,我们不是说去谋取一些暴利或者是不合理的利润,我们觉得必须有责任,我们要让我们的长丰品牌在我们四川这面旗帜永远不倒,给我们的消费者真正的得到一些实惠、实用。实用主义是我们今年主导的理念,让消费者真正的获得利益。

  新浪汽车:对厂家负责,对消费者负责。从今年的市场态势来看非常的好,简单的预测一下第四个季度市场的发展的走势?我们作为一个区域的经销商,会怎么什么战略?

  姚遥:我们今年下半年的任务已经下了,成都地区突破5000台,西藏地区突破1000台,应该问题不大。

  新浪汽车:感谢姚遥女士来到我们新浪汽车,有机会希望能够深入的交流,谢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