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和MINI全系参展第十二届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在9月18日—9月25日举行的2009年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第一次在西部推出了全新的BMW730Li和BMW520Li豪华型,并且带来了BMW和MINI的全线车型,包括全新BMW7系,新一代BMWZ4,BMW1系,BMW3系,2010款BMW5系长轴距版,BMWX系列以及MINI品牌车型均闪亮登场。

BMW和MINI全系参展第十二届成都<a href=车展" src="http://i2.sinaimg.cn/qc/2009/0918/2009918151141.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BMW和MINI全系参展第十二届成都车展" />
BMW和MINI全系参展第十二届成都车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说:“经过近年来飞速的发展,成都已经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同时成都的BMW销量已经占到了BMW在西部地区整体销量的四分之一。西部地区是BMW今年在高档车市场增速最快的地区,同时BMW也进一步提高了在西部地区的高档车市场占有率。宝马非常重视西部市场的战略发展,将会进一步积极引进新产品,增设销售服务网点,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宝马对西部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第一次亮相西部市场的全新BMW730Li,配备的BMW经典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得益于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此款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动力单元中最优异的动力输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顿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不仅动力性能领先细分市场,全新BMW730Li更完美地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在欧盟测试循环中,全新BMW730Li的平均油耗为9.8升/100公里。

  BMW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代产品的面世,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BMW7系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此次,宝马集团共有10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覆盖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各个级别,并且所有车型均体现了BMWEfficientDynamics(BMW高效动力)战略。宝马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面向未来的车型,6年前正式推出了BMW高效动力战略。在每个细分市场由于BMW高效动力战略的运用,使得每款BMW的汽车在保持着最低油耗和排放量纪录的同时,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确保BMW汽车拥有顶级的驾驶性能。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