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孙昌奎:全系列产品已经引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18日开幕,今年的成都车展也吸引了众多车商关注的目光,不少车企都选择成都车展作为自家新车西部首发乃至亚洲首发平台,亚洲首发的车型有:奔驰E-coupe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西部首发的车型有13款。

  新浪汽车作为业内领先的汽车媒体,我们将全程跟踪报道2009年成都国际车展盛况,提供给新浪网友更多资讯大餐,同时为了让新浪网友们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本次参展车型的情况,我们邀请到了各家参展企业高层做客新浪汽车,以下是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高级总监孙昌奎先生做客新浪汽车的访谈实录。      

英菲尼迪在华品牌总监孙昌奎
英菲尼迪在华品牌总监孙昌奎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视频访谈,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英菲尼迪在华品牌总监孙昌奎先生来到我们嘉宾现场,请给我们嘉宾打一声招呼。

  孙昌奎:我叫孙昌奎,非常高兴来到新浪,在成都车展的时候接受专访。

  新浪汽车:其实孙总应该对新浪不陌生,因为我们也对您进行过采访报道,你们一直在对市场进行大力的推动,这一次是成都的车展,首先请您给网友介绍一下成都车展参展的情况。

  孙昌奎:INFINITI大家也知道是新来到中国的品牌,尽管进入中国的时间很短,但是我们在这三年的发展当中获得很好的业绩,今年1—8月份整个INFINITI的市场业绩增长是很好的,基于这样的销售业绩的表现,我们也非常重视在西部市场的开发,特别是借成都车展的机会,我们也把我们最好的产品,包括一些高性能的产品,高的科技带到成都市场,带到西南地区来,向这边的消费者引入我们更多的好的产品,以及我们经销商服务的理念,能够更好的享受到INFINITI品牌给他们带来不同的感受。

  新浪汽车:我们也谈到西部车市,具体在我们INFINITI在这块儿的市场发展的怎么样?

  孙昌奎:到现在为止,在成都只有一家经销商在西南地区,在今年年底之前我们会在重庆设置另外一个经销商,就是满足西南地区的客户的需求,增加更多的网点,我们需要同时去考虑到经销商盈利的情况,同时也需要考虑到经销商对客户服务的品质,使客户的满意度的提升,这样才能让客户更好的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品牌。

  新浪汽车:西部市场的消费的特点是什么样的?INFINITI未来在西部市场采取那些策略,同时扩大市场?

  孙昌奎:整体来讲,我们会认为在中国的这种豪华车消费群体基本上有一个同质,他们觉得市场取得更好的发展之后,消费群体会关注的一些高性能的,有时尚感特征的车,西部地区的消费者会有更多的社会责任感,会更多的与艺术关联起来,所以我们INFINITI作为一个非常有艺术感和设计感的品牌,我们这一次在全国开展08闪耀之旅(音)的活动的时候,我们和当地的经销商有一个合作,我们在汶川地震地区,邀请了5个女性的艺术家,跟当地的小朋友做一些沟通,描绘他们非常好的未来,描绘一些艺术的东西,我们会把小朋友做的画放到展厅展示,让消费者关注社会责任,关注西部的发展,目前这个活动获得很大的成功,借助这个活动整个INFINITI品牌在西部地区的认知度,以及我们的销量更好的说明这一点。特别要提出的是因为西部地区是山比较多的地方,这样的地方特别适合我们INFINITI这样非常有操控感的产品来做一些活动,让消费者体验说INFINITI的高性能是出自什么地方,让他更满足于对我们产品的消费。

  新浪汽车:今年INFINITI的销量业绩是比较好,另外我们对继续提高销量业绩INFINITI有哪些策略?

  孙昌奎:去年INFINITI在中国卖了接近4000台的车,今年我们的销售收入会远远超过这4000台,从整个同比的增长速度来看,整个INFINITI今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很多,我们的增长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INFINITI在中国的市场获得了很好的起步和发展,当然这些也归结于几个方面,第一个是我们产品很高的性能,包括我们的全景的倒车影像系统等等高科技技术的运用,都吸引不少消费者来购买我们的产品,另外经销商的迅速发展,也为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由于这多方面的原因,会造成消费者会更容易会更快的理解INFINITI的品牌,并了解它的产品,并帮助我们在市场的销量上得到更高的提升。

  新浪汽车:能不能谈谈未来对车型的规划,还有哪些车型会投放到市场?

  孙昌奎:INFINITI进入中国市场三年来,特别是最近两年,我们向中国市场引进了包括G系轿车,M系的轿车等,目前来看我们基本上把INFINITI全系列引入中国市场,也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我们也做了深刻的调研,了解消费者对我们配置的改进的需求,我们会根据这些需求进一步的完善我们的产品,在未来一两年当中我们会引入更多的产品,来满的需求。

  新浪汽车: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对INFINITI孙总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进行深入的交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