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大胆的破局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融合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资源,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打造引领细分市场的强势产品,并以创新和实干成为鼎立中国汽车行业的产品及服务标准制订者。
    从上世纪20年代起,别克就已开始进口中国。1924年,一辆别克四门豪华轿车,第一次驶进了帝王宫廷紫禁城。到了30年代,别克已成为中国政界要人、商贾名流的首选座驾之一。
    时至今日,举目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别克于马路高架、街头巷尾随时都能遇见。别克为人们生活添加无限乐趣,以它世界级产品,带来世界级体验。“融合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资源,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打造引领细分市场的强势产品,并以创新和实干成为鼎立中国汽车行业的产品及服务标准制订者。”是别克的品牌定位,并以满足客户需要的程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致力于将中高端轿车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先进的汽车技术和安全保护。
    别克的品牌之道是国际品牌主动融入本土智慧的成功尝试,随着“心静,思远,志在千里”的新传播语的使用,别克品牌传达出来的那种和谐、对称、大气、富有哲理和理性思维开始感染人们,品牌文化渐入东方意境。
    营销理念进程
    随着“别克汽车主题公园”的推广,别克凯越三大车型:三厢、HRV、旅行版到最新科技含量的君越、陆上公务舱的GL8陆尊、新君威和宽大舒适的别克荣御都通过不同的场景与不同的销售服务来展示,而更配合时事热点以情景娱乐体验式的服务让市民充分领略别克文化。
    2008年底,别克新君威进入开心网的王牌游戏“争车位”,在这个有上百款虚拟汽车可供玩家选择的游戏中,新君威不仅排在最前面的醒目位置,还附带有详细的车况介绍并标明了精确到百位数的实物价格,开心网的受众与新君威受众相契合,借网络力量有效宣传新车。
    2009年1月19日,由上海世博局授权、上海通用汽车主办的“美好城市我来画”-2010世博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世博城市之星”的官方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为方向,鼓励小朋友们发挥丰富多彩的想像力,描绘2030年未来城市的创意图画。
    文化营销案例
    2003年,上海通用正式引入了别克高尔夫系列赛事。通过五年的持续投入和不懈努力,先后筹办和赞助了别克高尔夫车主挑战赛、HSBC冠军赛等一系列国内高尔夫球界具有影响力的高端赛事,并于2007年与中高协战略合作,冠名赞助了目前国内业余赛事规模最大的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积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开展,为广大的别克车主与高球爱好者,构筑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别克关怀,让爱传动”——橙丝带在行动活动,帮助灾区儿童重建家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