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戴维森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9:47  新浪汽车综合

  哈雷戴维森携旗下五大摩托车系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其倡导的世界领先的休闲摩托车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更多的消费者。

  本次是哈雷戴维森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是继今年4月参加上海车展以来又一次亮相。在本次摩博会上,哈雷展出了全系五大车型:Touring(旅行者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VRSC车系,Dyna(戴纳车系)和Sportster(运动者车系)。

  哈雷戴维森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着长远的承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哈雷积极地将激情,勇敢,个性,自由和哈雷戴维森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哈雷爱好者。而哈雷车主会倡导的大家庭的概念更能体现哈雷戴维森独特的文化和理念 。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随着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H.O.G。(哈雷车主会)的成立,哈雷戴维森车主和车迷社区迅速扩大。在1983年,哈雷戴维森车主成立了H.O.G。(哈雷车主会),用以满足车主日益增长的需要有一个组织来分享热情和彰显自豪的需求。

  为庆祝第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的开幕,有一批哈雷车主特地前往重庆,将参加摩博会作为其“天府体验骑行”活动的一站,为摩博会的开幕仪式助兴。据悉,此次“天府体验骑行”得到了有关方面的支持, 哈雷车主们将从重庆出发,前往成都,沿途将经过四川省著名的风景区。

  目前,哈雷戴维森在中国四大主要城市——北京,上海,青岛和香港覆盖了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除了摩托车,经销商还销售哈雷戴维森MotorClothes ®一系列的时尚服装和配饰,多样化的商品并提供售后服务。

  关于哈雷戴维森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高档休闲摩托车生产商,产品包括重型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配件、服饰和多样化的商品。

  哈雷戴维森于2005年4月成立上海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内地。目前已在北京,上海,青岛,香港指定授权经销商并开店,还在北京,上海,香港三地成立了哈雷车主会。哈雷戴维森正不遗余力地引领中国休闲摩托车市场的发展,将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哈雷戴维森独特的安全驾乘体验带给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