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之设计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7:34  新浪汽车综合
陆风X8内部空间
陆风X8内部空间

  全领域城市SUV的定位要求陆风X8能满足车主对于商务、家用及休闲的多方位需求。这种需求在空间设计上得以印证。

陆风X8内部空间
陆风X8内部空间

  陆风X8后配置了超大后备箱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同时,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陆风X8内部空间
陆风X8内部空间

  总结:

  陆风X8时尚但不失强悍,借用动感的线条、饱满的曲面以及简洁的造型,营造出简洁大方、动感时尚、舒适实用的室内环境,内部设计与外部造型和谐统一。加之阔绰的车内空间设计不仅可满足车主在商务载人载物的用车需求、更可满足家用及休闲出行时的驾乘需要。

陆风X8内部空间
陆风X8内部空间

  依此,对于“全领域城市SUV”的解读,笔者认为可归纳为满足车主对于商务、家用及休闲用户的多方位需求。而X8的动力及安全性能是否也能满足全领域的需要,将在别篇赘述评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