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款新车成都国际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7: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第十二届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日前,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成都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成都车展成最好地域性车展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好的地域性车展,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成都车展在众多地域性车展中具有鲜明的特色,成都拥有整个西南地区最大、环境最好的展馆,具有卓越的办展硬件设施。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成都车展通过完全市场化的运作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第四大具有影响力的车展。他同时指出:“车展作为最有效的汽车营销模式,适应了行业的发展需要,前景广阔。中国车市巨大,消费特点多样,不仅需要北京上海这样的国际车展,更需要成都车展这样高质量的区域性车展为消费者购车和品牌的拓展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同时,应现场记者的提问,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就本届车展的亮点向媒体作了具体介绍。他指出,本届车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各大国际知名汽车巨头都将以厂商身份直接参展,在展位和广告上也均有巨大投入,十分重视通过成都车展这一平台来拓展西部汽车市场。作为展会承办方之一,符禹表达了对本届车展的信心和期待,表示将在九月为广大汽车厂商和消费者呈献一场行业的精彩盛会。

  首推媒体团新闻运作模式

  另外,在新闻宣传方面,本届车展率先在全国车展中首推媒体团新闻运作模式,组委会将统一组织国内外100多家媒体,以媒体团形式参与企业发布会及相关活动,实现了媒体集中化和服务贴切化。同时更多汽车专业媒体也首次以展台的形式参与车展,并将其形象展现在车商和观众面前,再次刷新媒体参展记录。

  13款车型西部首发

  今年的成都车展也吸引了众多车商关注的目光,不少车企都选择成都车展作为自家新车西部首发乃至亚洲首发平台。亚洲首发的车型有:奔驰E-coupe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西部首发的车型有13款,如三菱原装进口3.0L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东风日产NISSANGTR、斯巴鲁力狮、吉利帝豪、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精钻版、长安铃木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江淮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MT、华泰圣达菲 (配置 图库 口碑) C9、上海汽车550RS和MG6、沃尔沃C302.0、宝马730Li、莲花L3、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等。

  另外,凯迪拉克将举行全新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国际车展首发仪式;东风汽车将推出东风本田SR-9;大众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C和尚酷也将携手登陆成都车展。

  记者马黎明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