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发动国庆优惠 降价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1:29  郑州晚报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华诞之际,河南嘉力自主品牌广场比亚迪F0传来喜讯,抢先发动“国庆攻势”,旗舰型巨惠5000元,F0全系车型整体进入3万~4万区间,可谓金九银十第一降,这对准备在国庆期间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据河南嘉力比亚迪销售经理介绍,比亚迪F01.0旗舰型原指导价5.39万元,现指导价4.89万元,优惠幅度5000元。

  个性外形 时尚零缺憾

  “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比亚迪F0一上市,就以时尚、精品、高端的产品定位一改小车“代步车”的形象,成为时尚小车的代名词。经过一年时间的市场历练,F0工艺技术的持续改进,品质水平不断提升,吸引到更多微车高端用户的目光,销量一路走高。

  进取之“芯” 小车大动力

  F0不仅外形靓丽,更有一颗强健的“心脏”。通常,升功率、排量、材质是发动机影响整车综合性能的几大要素。升功率超高,发动机动力越充沛;排量匹配合理,整车性能表现更为出色;材质为全铝的发动机,重量将大大减少,车辆的节油性能更加优越。比亚迪F0搭载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升功率达到50千瓦,百公里最低油耗仅3.3升,一举夺得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冠军,成为小排量车中名副其实的“节油王”。

  如今比亚迪年产60万台发动机能力的第二生产基地已在西安投入建设,在深圳的发动机生产线也扩产成功,这为F0产能的快速提高和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提供了保障。

  巨惠5000元 性价比再飞跃

  除了靓丽外形、强劲动力,F0齐全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F0配备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即使在紧凑型轿车中也属上乘。高端的配置、精良的工艺,展现了F0时尚精品小车的风采。此次发动的“国庆攻势”,F0最高配旗舰型直降5000元,性价比再次飞跃、时尚更实惠。

  全新目标 剑指月销万辆

  精致、高端、高性价比使F0一直保持着迅猛的增长势头。今年以来,比亚迪车型全系热销,以时尚、高端、精品气质引领小车消费潮流的F0表现抢眼, 3月取得主流小车增长冠军,进入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榜前五强。6月终端上牌量突破7000辆,7月挺进8000辆大关,在此基础上比亚迪提出了新目标——月销万辆。

  一旦F0月销万辆的目标实现,比亚迪将创下一个国内汽车品牌同时拥有两款万辆俱乐部产品的纪录,这对比亚迪乃至整个自主品牌而言意义非凡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