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并未驳回腾中收购悍马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有消息透露,针对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收购通用旗下悍马一案,商务部并未驳回其申请,而是要求腾中方面提供更多的材料。

  路透社援引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中国商务部并没有驳回腾中收购悍马品牌的申请,但要求腾中就收购案提供更多材料。

  这名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商务部在收到申请後要求腾中提供更多细节和说明,但并没有驳回申请。”

  本周一法制晚报报导称,中国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案,已向商务部递交申请但被打回,不过腾中仍在努力争取。

  腾中重工发言人此前表示,收购悍马的交易仍在推进中,但不能对官方审批等作出评论。

  路透社还称,消息人士表示监管层将会在交易结束后决定是否批准该项计划。

  据悉,通用和腾中均表示,不会透露该笔交易的财务条款。不过据银行人士预计,除了其他承诺以外,该项并购案涉资规模约为1亿美元现金,远低于通用在2008年6月开出的5亿美元要价。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