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SKD项目落成苏丹 打响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8月下旬,双环汽车在苏丹建立的SKD工厂完成建设,作为开启非洲战略的提升点,也标志着双环公司步入了打造自主国际品牌的崭新发展阶段。

  GIAD MOTORS公司是双环汽车苏丹SKD工厂的合作公司,是苏丹国内少数几个具有汽车装配能力的工厂,在苏丹国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GIAD MOTORS隶属于GIAD 工业城,并座落在工业城的中心地带,是负责车辆制造的一个分支机构。

  目前国内众多汽车品牌都瞄准了国外市场,整车出口的传统模式存在自己的一些弊端,于是一种新汽车出口模式SKD模式进来成为中国众多汽车品牌采用的出口方式,根据双环汽车规划,对于苏丹SCEO项目将采取生产和销售分离的模式运行。其中,GIAD只负责车辆的装配,营销及售后服务工作由其他公司负责。同时,根据协议要求,双环汽车提供技术支持,并负责质量的监控。这无疑说明了双环汽车在向世界市场迈进的同时,已经走在了众多国内品牌的前列。

  苏丹项目产销分离的运营模式,不仅有利于提高双环汽车的销售效率,尽快扩大海外市场占有率,而且有利于营销模式的多样化,使目标市场顺利实现。并且,对提高销售过程中的服务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质量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目前,双环SCEO总装线已全部建成,SCEO生产线开始正常运行。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