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再获海外订单 首批近200辆出口希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9:3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5月份,戴姆勒在希腊起诉中国双环小贵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涉嫌对Smart外观侵权案被希腊法院驳回,双环小贵族成功打开欧盟市场!至8月份,小贵族再次与希腊客商签订大额订单,发往希腊的双环小贵族已经在天津港整装待发,首批近200辆即将启航!

  早在2008年2月7日,希腊汽车进口商CHINA MOTORS公司就开始向其新老客户及当地媒体隆重推出由中国河北双环汽车公司生产的小贵族汽车。CHINA MOTORS公司总经理扬诺普洛斯表示,此次进入希腊市场的小贵族汽车排气量为1.0L,双门4座,计划售价8500欧元。他说,小贵族汽车将以其超低的价格和小巧灵活的特性得到希腊上班族的青睐。而胜诉的事实也确实印证了CHINA MOTORS公司的预言。

  同时,在车辆等待装船的时候,希腊客商还受邀到双环汽车北京4S店考察参观。北京众友的员工热情接待了希腊客商,并派专人给希腊客商讲解释疑。

  其中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还特意试乘了一把,这下看一看出,小贵族的内部空间可是非比寻常!

  双环小贵族成功签下希腊大额订单,绝非偶然。我们坚信,双环汽车在海外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宽,越走越畅快,在世界的舞台上必将赢得更多的掌声,受到不断的喝彩。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