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论坛全新升级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1: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9月2日,全新改版的汽车论坛正式上线了,新版汽车论坛小至页面风格,大至实用功能都逐一进行了升级换代,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更改了老版论坛各方面的问题,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网友车友能够获得更便捷高效的使用感受,重新焕发我们网络社区家园的生机与活力。

123
新版论坛界面

  新版汽车论坛的正式上线,不仅为网友车友们带来了巨大的便捷和全新的感受,也标志着新浪网汽车频道的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在清新亮丽的新论坛界面背后,是工作人们员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可以说,新版汽车论坛的每一部分都凝结着他们的汗水与骄傲。

  上线测试前后,工作人员除了不眠不休的对新版汽车论坛测试、收集bug外,平均每天还有8小时在与骨干版主、热心网友沟通,安抚网友们使用习惯改变带来的不满情绪,这些看似细微的工作,实际上为新版论坛的顺利上线做出了重要而巨大的贡献。为了满足网友对热点的关注和获得切身的实惠,社区工作人员制作每日话题专贴,与大家一起讨论行业热点事件;协助论坛维权事件5起,目前已经成功解决维权事件3起,为广大网友争取到应得的权利和最实际的帮助。

  沟通的有效畅通和不懈努力使得论坛改版后人气不仅没有下降,还有所提升。发帖量在之前旧版论坛的基础上提升70%,点击量翻倍,在线会员与在线游客数量也全部翻倍。取得的成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新版论坛还拥有巨大的潜力,相信未来的提升将更加明显。

  尽管截止到目前新版论坛的上线工作进行的比较顺利,但需要我们去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进行了巨大数据量的内容迁移后,出现各种问题是在所难免的,功能完善需要逐步进行,网友的意见反馈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良好的建议会为继续改进指明方向,督促我们不断进步。

  对于现阶段新版论坛还存在的各种不稳定情况向大家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在最快时间内解决,同时也请大家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理解。在通向顶峰的道路上,我们永远不会止步!!

  点击进入新版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