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祖国献和悦” 江淮向边疆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9月2日新疆车展开幕式现场,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及现场观众纷纷关注着即将进行的交车仪式。江淮捐赠的两台和悦,整齐的摆放在展台的左侧,江淮汽车公司代表,将捐赠车的钥匙亲手交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和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领导手中。

  本届新疆车展开幕当天,国内自主汽车品牌江淮汽车,向常年坚守在新疆治安战线上的警察同志们献上了两台其即将推向市场的江淮和悦,以寄托江淮人对祖国和谐的愿景。

  和悦捐赠仪式,只是‘我为边疆献和悦’主题活动的开端,稍后,江淮汽车还将为奉献边疆的战士们,送上更多丰富的活动,与他们共庆祖国60周岁华诞。”据江淮汽车活动负责人介绍,在为新疆的公安战线送上两台和悦后,“我为边疆献和悦”活动,还将延展到更深入的军民互动领域,包括和悦车友为战士送温暖;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和悦走进边防兵站”;与军区合作召集军属开展“边防战士亲人和悦团聚会”;为退伍军人重返边防举行和悦团聚会等丰富多彩的欢庆活动。

  7.5事件发生后,新疆地区在国家党中央和政府的关怀下,当地的边防部队官兵付出了大量的心血,默默坚守着自己的职责,携手社会各界力量稳定住新疆局势,为共同创建和谐家园做出巨大努力。恰逢祖国迎来60周年和平盛世庆典,为了表达对维护边疆治安的战士们的感谢之情,江淮汽车精心组织了这次捐赠活动。选择即将上市的和悦作为赠送车型,是因为“和悦”有“和美长悦”的意思,这款车型也是江淮汽车代表自主品牌向祖国60华诞献上贺礼。

  “我为祖国献和悦”,和悦10月上市

  本次江淮的“我为边疆献和悦”活动,是和悦上市“我为祖国献和悦”主题活动的一个分支。据了解江淮和悦将于10月正式上市,届时为庆祝60周年和平盛世庆典,江淮汽车还将推出系列公益活动,表达江淮作为自主汽车厂商代表,对建国60周年发自真心的祝福。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和悦,内部空间的设计十分灵活。在乘坐空间的设计上,和悦并没有一味追求空间最大化,而是基于中国的人体尺寸、驾乘习惯以及对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市场上同级车型的内部空间格局,合理制定了和其内部空间的设计目标——既能满足人机工程学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地实现造型创意,完美平衡车厢内部空间与造型、工程设计之间的矛盾。

  和悦座椅的头部空间、肩部空间、肘部空间、臀部空间,均超出了相关常规的数值,并带给用户清晰的驾驶视野,在空间的分配上达到了空前的自由。但在给予驾驶者充分“自由”的同时,和悦的设计并没有忽略平衡操控的便利性和掌控的全面性。前门扶手高度经过反复校核,达到最佳操控匹配度;驾驶位上的“一个手指可及区域”,以及“整只手可操纵的区域”,基本满足了整车的细节控制。“空间自由”与“触手可及”的组合,带给驾驶者油然而生的愉悦感。对于这样一辆乘驾舒适的实用性轿车“入伍”,无疑将为边防官兵的出行带来更多体贴的关怀。

  热衷公益事业,江淮表赤诚爱国心

  在自主品牌中,江淮汽车无疑是最具企业社会责任感、热衷公益活动的企业之一,尤其是在支持国家发展、增强国防建设方面不遗余力。早在2004年,为支持国防建设,200台瑞风就应征“入伍”,用自主产品保证军需运输应用环境的复杂和应用程度的高度频繁挑战。人民解放军用自己的鲜血和汗水为社会的发展创造了一个稳定团结的环境,能够为国防建设出力,能都得到军需采购的认可,对于江淮汽车这样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而言,这本身就是一个无尚的荣耀。

  作为自主汽车厂商的杰出代表,江淮汽车从没有忘记自己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从1998年开始,江淮汽车仅捐助给国家林业系统用于建设和维护312国道的绿化资金就达3000万元;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重返校园,江淮汽车多次捐款建设希望小学;为了在对抗非典的战斗中早日取胜,江淮汽车一次就捐献了价值100多万元的5辆瑞风商务车。而近几年,随着江淮汽车在产品线上越来越完善,市场发展越来越好,其投入爱国、公益事业的力度也越来越大。07年的局部水灾、08年的大雪灾、汶川地震中投入200台车抢险救援、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活动、失学儿童救助……江淮不断用行动证明自己作为自主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作为一个企业,只有发展壮大,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拥有45年发展历史的江淮,以高速的成长证明自己的实力和潜力。为祝贺建国60周年庆典,江淮汽车不仅在产品方面奉上精品和悦,展示自主汽车的最新研发成果;更是从公益事业和企业社会责任感上,为国庆活动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我为祖国献和悦”正是基于爱国心而出发。

  此次江淮赠送的和悦,是江淮汽车近年来成功进入乘用车市场后的新力作,代表了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最高研发制造工艺。和悦在正式上市之前就敢于将产品送到行驶条件较为艰苦边疆地区应用,表现出对这款产品性能方面十足的信心。业界人士纷纷表示,和悦的上市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