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华建4S店现代i30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9:28  网上车市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济南华建4S店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北京现代i30将在9月初上市,现车已到店,全权接受预订。来自韩国的百变歌后李孝利将亮相上市发布会,为i30造势。另外,李孝利与台湾音乐天王潘玮柏深情演唱的i30主题曲以及共同出演的i30 MV也将在上市时发布。

  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表示,之所以邀请音乐天王歌坛天后助阵,主要考虑到i30及其目标消费者的特点。i3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整体设计时尚、活力、动感,带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是来自欧洲的时尚icon,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的调查显示,其目标消费群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他们处在事业的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己,对时尚、潮流非常敏感。北京现代希望通过引领时尚、潮流的巨星,引爆消费者对i30的关注。

  据介绍,i30上市与北京现代以往车型的上市形式不同,将在群星演唱会中闪亮登场,i30的主题曲是李孝利与潘玮柏表演的重头戏,而由他俩倾情出演的精彩MV也将在现场完整发布。在i30主题曲中,李孝利除了与潘玮柏用中英文深情对唱外,还在MV中大谈异国恋情。整个活动将让消费者一睹i30的明星风采。

  随着i30上市时间的临近,i30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的曝光,总体看来,i30是一款极具竞争实力的中级两厢车。成功征服欧洲消费者的i30,不仅有原汁原味的欧版时尚风格,还具备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车型中的最大轴距,奠定打造更加宽敞空间的基础;i30搭载现代汽车全新1.6L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超越同级别车型,树立1.6L排量的动力标杆;i30采用BIW(白车身)多重加固车身,双安全气囊、大尺寸通风盘式制动器、ABS+EBD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并获得了E-NCAP五星级评价,安全性能突出。

  一款代表时尚的实力中级两厢车i30,与引领时尚、潮流的中韩乐坛歌星,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强强之间的联合,着实让人期待。

  (编辑 韩威)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