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炫丽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6:13  新浪汽车综合

  冠军将获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一辆

  融汇名车经典,领航职业梦场。8月28日,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广电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登场,这标志着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正式拉开大幕。本次大赛的冠军奖品为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移动电视、湖南卫视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网、新浪网、湖南汽车网、汽车时尚报、湖南日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今日女报、金鹰报、新壹周、柒天、尊品、以及省内外媒体近五十家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冠名商江淮汽车参与了并预祝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袖舞霓裳漫彩云,在时尚的汽车模特走秀中,新闻发布会凸显时尚、动感、和谐、完美。作为一次专业赛事,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既有非凡气质、又具有汽车知识及文化底蕴的中国汽车职业模特队伍,产生首批汽车及品牌的专业代言群体,打造一支可代表中国和东方人种形象的职业化汽车模特队,这是中国首次举办职业汽车模特大赛。这次赛事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中国国际友好交流促进会、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中国汽车文化网联合主办,活动覆盖全国,是中国第一次真正意义且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全国性的汽车模特比赛。

  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自8月15日接受报名至今,湖南赛区大赛组委会已得到了全国各地热爱汽车、充满自信的优秀女性的支持,报名人数近千人。凡报名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均有机会成为中国首家汽车女子特技队成员,并可签约北京、上海、长沙车展专业汽车模特,冠军将获得价值6万元的同悦轿车一辆。本次大赛还将设立十佳专项奖项、十佳汽车模特奖。

 

  此外,本次大赛还得到了江淮汽车的鼎力支持。作为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冠名商,江淮汽车一直秉承“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理念,以创新发展自主品牌,振兴名族汽车工业,成为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为历史责任感,正是这样的企业文化,使得江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17年的持续高速发展。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江淮汽车继续了产、销两旺的强劲势头,江淮乘用车已经林立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阵营。

  作为本次大赛冠军奖品的江淮旗下的同悦轿车,是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完美融合,其动感、精致、简洁、时尚、紧凑的造型,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的呈现给了驾驶者。江淮同悦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已销售2.5万台,是同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也是不折不扣的“五万家轿第一车”。而2009年5月初上市的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轿车,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深得爱车一族的认可。

  “健康、智慧、魅力”是本次大赛的核心概念,也是职业车模的评判标准。此次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们,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将在10月底争夺三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并将代表湖南与全国其他赛区的优秀佳丽一起,向总冠军宝座发起冲锋。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