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和天津一汽丰田召回部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7: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电(记者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23日通报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决定自8月25日开始,召回部分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AMRY)、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YARIS)、威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IOS)及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OROLLA)轿车。

  根据通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06年5月15日至2008年12月31日生产的凯美瑞轿车384736辆、2008年5月15日至2008年12月31日生产的雅力士轿车22767辆,召回的车辆总数为407 503辆。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08年2月18日至2008年12月25日生产的威驰轿车35523辆、2007年5月17日至2008年12月25日生产的卡罗拉轿车245288辆,召回的车辆总数为280811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是由于受同一供应商影响,因驾驶员侧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控制模块在制造过程中润滑脂涂抹过多,可能导致内部短路,引起开关发热、熔损,操作时有卡滞感,车窗无法正常升降,极少部分会导致车门内饰板熔损。

  本次召回涉及车辆总计688314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电动车窗主控开关缺陷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广汽丰田、天津一汽丰田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该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这两家公司的客户热线或登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