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唐迈:愿中国成最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7:39  京华时报

  今年是唐迈在华工作的第二年,作为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第二任总经理,他为前7月奥迪连续创造新高兴奋不已。8月16日,唐迈告诉记者,他的愿景是中国市场超过德国,成为奥迪最大市场。

  问:您提到中国大部分地区的柴油品质都能满足奥迪柴油机的要求,但是我们看到大众和奥迪的柴油车推广还是很吃力,问题出在哪里?

  答:首先,我们并没有把A6L 2.7TDI作为A6L的主销车型。其次,因为奥迪拥有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所以我们想把这种技术带到中国。至于推广难的问题,我觉得结论还是为时尚早。

  问:奥迪有没有评估过石化行业振兴方案,里面明确提到大幅度提高柴油的油品质量,这对奥迪是否是一个重要利好消息?

  答:如果政府计划提高柴油油品质量,对于推广柴油车当然是一个利好消息,希望通过政府对燃油品质的促进提高,实现大面积地区柴油品质提升。

  问:前7月奥迪创造新高,但我们看到奔驰和宝马也在强劲增长。

  答:今年前七个月,奥迪在中国销售79390台,而且从4月份到7月份,连续四个月创造了月销量的新高。奔驰和宝马是我们全球主要的竞争对手,我们欢迎这种竞争,因为只有竞争才能使一个品牌的产品和经营日臻完善。

  问:对自己有什么目标?奥迪还有什么计划?

  答:我的愿景是中国成为奥迪全球的第一大市场。目前奥迪全球第一大市场是德国,年销量达到25万辆,我希望中国在2015年实现年销量20万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会在产品投放、销售网络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

  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