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北京站8月14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自“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开始,数月内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阵强劲的凯迪拉克“V”旋风。从南国的广州到北国沈阳,已经先后有10多个城市相继举办了堪称精华版“Vday”的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本周末,首都北京也将再次迎来Vday的盛况!

  北京作为国内最重要的汽车消费区域,历来是各品牌的必争之地,但凯迪拉克的多个大手笔营销活动仍然激起见多识广的当地消费者极大的兴趣。自6月份Vday赛道征服日在金港赛道完美收官后,北京地区的凯迪拉克拥趸显然意尤未尽,特别是一些对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感兴趣的消费者,一直盼望亲身参与体验凯迪拉克震撼表现的机会,因此Vday尊驾营北京站活动尚未预热,已经有热心的车主向当地经销商早早的报了名。而报名后几乎是2个多月的等待,尊驾营终于将在本周末与北京地区的消费者见面了!

  8月14日—16日,北京。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活动宗旨将得以延续,速度与激情将更直观传递给更多的凯迪拉克品牌拥护者,让他们近距离亲身感受极致动力体验,并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 Vday。

  据悉,参加活动的客户能体验到包括SLS赛威、CTS等全系凯迪拉克车型,更能有机会试学只有在电影表演特技中的高难度特技动作。专业教练将一一展示Vday赛道征服日上特技的分解动作,并提供手把手的指导,带领消费者从“看、品、听、闻、触”五感品鉴凯迪拉克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

  目前,北京站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毕,而原本作为压轴站点的北京站也将成为Vday尊驾营新的起点——在消费者的强烈呼吁下,各地凯迪拉克经销商也积极筹措新的站点,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凯迪拉克新一代主打车型的极致魅力。自北京站之后,还将开通的Vday尊驾营新站点包括:江苏常州、上海、天津、山东济南、重庆、广东深圳、珠海、广州、东莞和浙江温州,连同第一期的18个城市,新增加的站点基本上囊括了国内主流的汽车消费地区,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来自凯迪拉克的尊崇感受。

  对于不少凯迪拉克的车迷来讲,看到新增加的城市站点,你可能已经等不及了,如果你想现场感受来自凯迪拉克的极致震撼,不妨趁早登陆凯迪拉克官方网站报名,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