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过万 京城5款A级车型争当“秋老虎”(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思域优惠1.1万元1.8手动经典版售11.88万

新思域

  思域最高让利近1.4万 1.8LAT 豪华版15.5万 

  很长时间以来思域在这个级别对女性消费者的吸引力处于强势,精巧、时尚的外观绝对抢眼。而本田一贯的内饰强项也在思域上发挥的淋漓尽致。目前市场中的车型是今年初推出的改款车型,在经过19项之多的技术改进后,新思域整体的性价比有了一定程度提升。

  思域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内饰方面,新增炫酷黑颜色,内敛之中蕴藏激情与活力。新装备的换档拨片以及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很能突显运动风格,保留一份驾驭乐趣。

  在动力性能方面,09款思域依然搭载了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6300(kw/rpm)和174/4300(Nm/rpm)。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虽说新款思域配备的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并没有特别的技术长处,但手动挡行程合理,操作顺畅,不过5挡自动变速箱应该升级为6速,这肯定更有卖点。

速腾
速腾1.8T冠军版

  速腾1.8T冠军版手动挡16.48万

  据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速腾1.8TSI的消费者可以得到1.4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1.8TSI手动挡的售价降到了16.48万元,自动挡的售价降到了17.68万元。现车方面,1.8TSI手动挡车型需预订,订金为1000元,约等两周后可提车。

  速腾冠军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全系车型标配的黑色内衬前大灯、225寸的宽胎、还有独特的樱桃红色尾灯组合。虽然只是几处小变化,但视觉冲击力绝对够劲。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速腾冠军版的内饰强调深色包围,最主要的改变是速腾冠军版的内饰与真皮座椅均采用纯黑色调,让整体视觉效果酷味十足。

  速腾冠军版与老款速腾车型虽然车身尺寸与内部空间保持一致,但在动力配备方面却搭载了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18Kw与250Nm。同时,与之相匹配的是经典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不是大众最具技术含量的DSG变速箱,但在平顺性和经济性上讲同样不落下风。目前16.48万的售价确实有诱惑力。动力、技术含量、以及够用的空间,虽说价格还有降幅余地,但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道理不用说您也明白。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最高优惠1.63万 最低售价7.8万元

  欧风是由起亚设在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设计完成的,作为这家韩国最早的汽车公司在2008年的战略性车型,欧风的整体设计思路偏向于欧洲休闲简约风格,两厢时尚的造型很容易拉拢年轻消费者。同时,它搭配了一部历经2年考验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CVVT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性方面都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水准。

  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动力传输稳定精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小结:优惠过万不是这个8月独有的信号,但它及时向消费者传递出价格的走势。不单单是A级车,诸如蒙迪欧-致胜,丰田锐志、大众迈腾这样的中大级车都有着优惠超过万元的“身价”。天气热热一时,价格降能降多久?该出手就出手,错过购车好时机,岂不遗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