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汽车与明星一起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09  汽车商业评论

  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我始终记得那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我的天赋,也是我的诅咒!我是谁?我是蜘蛛侠

  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我始终记得那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我的天赋,也是我的诅咒!我是谁?我是蜘蛛侠。那些越来越有影响力的大品牌、大人物若如蜘蛛侠始终坚守这句话,世界会更美好。

  2008年8月22日夜幕降临时分,300多位来自演艺界、时尚界和企业界的顶级明星、名流由奥迪贵宾车队送抵北京柏悦酒店,红地毯上星光熠熠,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目前炙手可热的男明星孙红雷、著名国际女星杨紫琼、奥迪英杰汇成员孙周、张亚东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

  这里即将举行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赞助的中国年度影响力最大的顶级慈善盛典——第六届“芭莎明星慈善夜”,继2006年之后,奥迪再次与《时尚芭莎》合作,共同打造这一慈善盛事,为汶川灾区以及公益慈善推广事业筹集善款。

  当时,著名主持人鲁豫公布了“2008年度十大时尚慈善明星”获奖名单,章子怡、赵薇、陈坤、李冰冰等10位在慈善领域表现突出的演艺界名人荣膺本年度慈善明星称号。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与其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特制的爱心奖杯,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

  与往届一样,本届慈善夜同样设有拍卖环节。共筹得善款1035万元,将全部用于灾区重建项目。

  在奥迪历次举办的各种慈善活动中,你总是很快发现“奥迪英杰汇”的成员们。

  “奥迪英杰汇”成立于2005年2月,由来自艺术、文化、商业及体育等领域的杰出代表和社会主流精英组成。尽管奥迪英杰汇成员分布在不同的行业,但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引领或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他们的成就被社会公众所认知,是奥迪品牌精神的体现者和倡导者。

  继国际顶尖钢琴家郎朗、国际影星张曼玉、中国著名指挥家余隆、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成为“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后,主持人杨澜、收藏家马未都、钢琴家赵胤胤、模特杜鹃、奥运冠军顾俊、音乐人张亚东、导演孙周、演员陈数、江一燕、立威廉、高尔夫球手梁文冲等著名人士,先后当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更有百余位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人士代表成为“奥迪英杰汇新锐精英”。

  “芭莎明星慈善夜”之后的一个多月,恰逢“奥迪童梦圆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又共同举办了一场“奥迪童梦圆慈善拍卖会”,在北京奥迪品味车苑揭开帷幕。工商界精英、知名艺术家、收藏家,奥迪英杰汇成员陈数、杜鹃、江一燕、张亚东、赵胤胤,演艺明星何润东等近百位贵宾出席了拍卖会。当晚成功拍出27件艺术珍品,共筹得善款152.64万元人民币,蔡国强先生以奥林匹克五环为题材的珍藏作品《大地上的五环》以68万元的最高成交价成为当晚拍卖亮点。

  明星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他们的慈善举动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正因为如此,《汽车商业评论》借此文向2009年6月25日离世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其一生捐款3亿美元,支持了39个慈善救助基金。世界殴打他、憎恨他、操纵他、打击他、抹黑他、控诉他,却始终没有撕碎他那颗慈善的心,直到他悲惨地离去,仍然还是全世界以个人名义捐助慈善事业最多的人。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