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人类极限 菲尔普斯助力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超越人类极限菲尔普斯助力睿翼

超越人类极限 菲尔普斯助力睿翼

  似乎没人能说明,到底是人类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人类。但我更倾向于相信前者。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泳坛天才菲尔普斯再次创造了另世界惊叹的记录。49.82秒,菲尔普斯再破100米蝶泳的世界记录。如果你对这个成绩还无动于衷,那么如果我告诉你下面一个事实,也许你会惊讶的张开嘴巴。就在8月1日卡维奇刚在半决赛中创造的50.01秒的世界纪录,仅隔一天,菲鱼重新将世界纪录收归自己名下。菲尔普斯将此记录超越了科学家们给出的50秒的极限记录。这也再次证明了本文开头笔者的论调,人类可以改变世界。

  当然人们改变世界的方法,绝不仅仅是靠着一次又一次的打破各项体育赛事成绩的方法来证明。人们用智慧创造的优秀产品,都可以用来体现人们可以改变世界的事实。因为在优秀的产品中,体现了人类的想象力、创造力。比如汽车品牌中,始终如一坚持ZOOM-ZOOM理念的马自达睿翼。在我们联想起马自达睿翼的时候,并不仅仅因为菲尔普斯是它的代言人。而一直不断创新,超越历史的精神,才是我们会在此时想起睿翼的根本原因。

  在国内,操控性一直是马自达6车型的最强绝技。第一代Mazda6就有“弯道之王”的美誉。而Mazda睿翼在操控方面也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采用了全新平台,悬架系统进行了全面进化,并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良好的操控同样需要强劲的动力来支撑,为了进一步强化上一代Mazda6所构筑的zoom-zoom形象,马自达

  睿翼采用了新开发的MZR 2.5L 汽油发动机。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马自达睿翼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4kW,在4000转就可以达到226Nm的最大扭矩,同时在中低转速区域就可以发挥出最大扭矩的90%。通过试驾我们也发现,在现有的国产中高级轿车中,有的以起步加速见长,有的则在中高速时提速敏捷,而Mazda6睿翼在起步和中高速时都能表现出优秀的加速性能,对城区道路和高速公路也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这一点非常难得。因此马自达睿翼被誉为“日系宝马”也就不足为奇了。

  其实在市场营销中,我们也可以常常见到有产品采用明星代言的方式,从而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但这仅仅是表象,绝佳的广告与代言人的合作,通常应该是双赢的。因为他们同样有着自己的品牌效应,同样有着自己的拥簇,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着相似或相同的“个性”。菲尔普斯在接受访谈时曾说:。“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跟世界最优秀的人在一起比赛,我就是喜欢挑战。”菲尔普斯在世锦赛再次以5金1银的成绩,成为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并且四次打破世界纪录,荣获本届罗马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我们看到了菲尔普斯对自己的挑战与超越,而同菲尔普斯一样,在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中,与最具实力的竞争对手打拼的马自达睿翼,一定会以自己强大的实力不断超越和领先,再创中高级运动轿车的辉煌。

  祝福菲鱼!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