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躲车侧翻连滚两周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7: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昨天凌晨,在天通苑利康虹桥旧货市场南侧一十字路口,一辆QQ轿车在躲避对面一辆轿车时侧翻,连滚两周半后砸中路旁一辆大巴车才停下。QQ上4名乘客受伤,所幸伤情不重。

  事发白坊路与北苑东路交会的十字路口。附近摊贩说,凌晨6点左右,一辆QQ轿车自北向南在北苑东路上行驶,东西走向的白坊路上,一辆蓝色小轿车自西向东疾驰而来。一名目击者说,蓝色轿车可能要在十字路口转向,原本速度很快的QQ遂疾减速。

  “有一辆车可能闯了红灯。”目击者陈先生说,为了躲避对方,两车均出现侧滑。QQ车头偏斜冲向路边,结果在十字路口正中发生侧滚。 “打了好几个滚。”一居民说,当时北苑东路南侧路东停着一辆大巴,QQ连打了两个滚后直冲向大巴,撞上大巴左侧车身才停住。

  一名出租司机介绍,当时QQ速度肯定不慢,QQ本身轴距短,重心高,急刹车同时猛力打轮很容易侧翻。

  昨天上午9点左右,这辆QQ仍侧翻着停在路边。车辆受损严重,所有车窗均破碎,但驾驶室并无明显变形。两名女子正在整理车上物品。两人称,她们是司机的亲属。两人介绍,事发时车上有四人,之后自行从天窗爬出,被送到附近的天通苑中医院治疗,所幸伤势不重。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