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爷们”酷熊有“女人缘”重庆四成车主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4:2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袁樱)小沈阳一句自我标榜的“纯爷们”,成了他代言的长城第三款轿车“酷熊”再贴切不过的写照。这款外型粗犷、阳刚气十足、主打男性消费者市场的“男人车”,如今同样也颇具“女人缘”,受到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我们有数据统计,截止目前为止,酷熊的车主近40%的车主都是女性。”重庆锦隆汽车总经理郑理告诉记者,自己也感到十分纳闷。

  长城酷熊的外观设计,是很另类的:方头方脑的,有“小悍马”样的造型,也有老爷车的味道。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来看,酷熊几乎没有同类竞品,“方而酷”的造型的确很抢眼球。然而,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回头率”则是爱美女人最为在意的一种认同方式,驾驶着酷熊疾驰大街小巷,就如小女生驾驭“雄而壮”的大型SUV般的拉风,因此,酷熊的外观首先就确保了女人对于“回头率”的内在要求。

  女性虽然爱美、爱被肯定,但对于爱购物、随身携带大小包地女性来说,大空间也相当重要。据了解,酷熊后备厢容积最小600L,超过了绝大多数中型车可以达到的水平。而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的容积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426升。

  郑理表示,正式因为酷熊的酷劲十足,再加上宽敞的空间以及良好的操控感,岁原定位为“阳刚型小排量轿车”,但事实上对女性消费者,同样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